学术报告:涉及微分差分值分布的一些结果

报告人:方明亮教授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授

报告时间2024322日(星期五)下午15:00-16:00

报告地址:数学与信息学院201报告大厅

报告摘要:从刘维尔定理开始介绍涉及微分与差分的亚纯函数值分布里的一些结果与最新进展,包括我们最近获得的关于Mues-Bergweiler-Eremenko的结果以及无穷级亚纯函数涉及差分的值分布与唯一性方面的一些结果,并给出几个问题供进一步研究。

报告人简介:方明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科学院数学研究所获得博士学位,2002年在南京师范大学被聘为基础数学博士生导师, 曾是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及广东省高校“千百十工程”省级培养对象,曾在华南农业大学获得教育部和广东省自然科学二等奖,从事复分析,复动力系统方面的研究工作,主持完成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研究工作,在国内外数学期刊上发表SCI收录论文60多篇。目前主持并参加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欢迎广大师生莅临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