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4年春季信息IT类行业招聘会

3月28日,华南农业大学2024年春季信息IT类行业招聘会在泰山区创客空间一楼路演大厅举行。本次招聘会由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承办。

我院作为承办单位,多方联络优质企业,共邀请用人单位合计50家,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岗位314类,涵盖本硕博等不同层次的信息类IT人才,招聘人数达2700多名,吸引了各个学院超过1000多名学生前来求职,他们手持着简历,在心仪的展位前与用人单位深入洽谈,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岗位需求和薪资待遇等信息,不少非毕业生也前来观摩学习,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此外,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包括征兵工作咨询、职业生涯规划咨询在内的“就业服务区”,指导学生完善简历,挖掘、整合自身优势,提升求职成功率。

现场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和学生都给与了高度的评价。广东电信招聘负责人表示:本次招聘会招聘到了很多优质的同学,尤其是粤东西北的分公司表示收获非常大,他们都很开心,希望后续与学院保持深入且长期的合作。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负责同志及学院党政领导到现场查看招聘会开展情况,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人才需求计划和招聘情况,并感谢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鼎力支持和对我校毕业生的充分认可,与求职学生面对面交流,鼓励毕业生抓住机会、勇于尝试,树立正确的就业观。

接下来,学院将深度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及学生实际特点,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大力开展系列促就业工作,积极开展小而精、专而优的中小型专场招聘活动,精准开展供需对接,提升就业服务质量,全方位助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文/徐海婵 图/团委学生会新媒体运营部  初审:温奕航  复审:方育阗  终审:陈文艺)